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2款现代伊兰特N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登陆北美市场

2020年08月26日 09:2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现代伊兰特无疑是紧凑型三厢车市场中的热门选手,而现代在推出新车型方面也不遗余力。两周前,伊兰特N Line车型亮相后,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又曝光了一组2022款现代伊兰特N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明年登陆北美市场进行发售。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某处街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2022款现代伊兰特N车型在前保险杠以及前部进气口部分进行了改动。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从现代Veloster N车型上借鉴了车轮设计,并搭载红色制动卡钳,悬挂系统也进行了优化,以提升操纵性能。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去掉了此前后备箱盖上的微型扰流唇设计,转为搭载十分显眼的固定后尾翼,同时原本设置在后保险杠右侧的双排气口也被分置于一左一右,同时排气口尺寸也进一步增大,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或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5马力(约合20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353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六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来供消费者选择,后者与现代Veloster N车型较为接近。

考虑到现代刚刚发布了伊兰特N Line车型,预计2022款伊兰特N车型会在几个月后进行发布,并在明年登陆北美市场进行发售。(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