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2021款奥迪Q4 E-Tron测试谍照 预计年内亮相

2020年09月09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大众ID.4、斯柯达Enyaq电动版一样,2021款奥迪Q4 E-Tron也将会采用大众旗下的MEB模块化电动力平台打造,开发进度也大体相近。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该款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沿用了概念车型的外观造型和车型尺寸。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线条较为平直,与同平台的另外两款车型并不相似。在侧边设计上,由于需要在底盘下方布置电池,新车采用了高窗线设计,腰线也较为平直,视觉效果贯穿流畅,同时也未使用大众ID.4车型上的大尺寸轮毂设计。在后部造型上,新车与现款E-Tron车型相差不大,辨识度较高。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采用了双电机四轮驱动配置,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约合22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为6.3秒,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WLTP综合续航里程为450千米。此外,新车还可能会推出长续航版本,并提供125千瓦快充技术,半小时即可完成充电80%。

据悉,2021款奥迪Q4 E-Tron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占据中高端电动力车型市场。(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