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AMG SL63路试谍照 有望2021年内发布

2020年10月13日 07:4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AMG SL63路试谍照,新车进行了大量伪装处理,据悉该车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上看,全新一代AMG SL63进行全面的伪装,但我们也能看到该车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但相比之下全新一代车型看起来更为灵力运动。但从曝光图上看,新车将在前脸尾部进行全秒能升级,并将使用全新的头灯样式和全新格栅。

从车身侧面上看,车身比例虽然与上一代车型拥有相同的风格,但看起来更为运动。而在尾部方面,我们不难发现尾箱盖上凸起的扰流板设计。并且使用了全新的尾灯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得以保留。

在动力方面,从目前已知的消息称,全新一代AMG SL63动力系统将会加入48V轻混技术,据悉该车纯电动续航最大续航为50公里。(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