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定于11月11日发布iNext电动SUV车型 明年起正式发售

2020年11月04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传统动力汽车厂商的佼佼者,宝马的电动力化之路备受业内的关注,而iNext电动SUV车型的推出则是其中的重要一步。近日,宝马官方确认将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正式发布iNext电动SUV车型,并在明年投入量产环节。

图片为宝马iNext车型的最新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为旗舰级纯电动中大型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双肾型中网的设计让我们感到十分熟悉,预计量产版还会配有蓝色饰条,前大灯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对于B柱、C柱还会采用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型设计的时尚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设有大尺寸扩散器,动感十足,蓝色饰条则体现了新车设计的整体性。

在动力配置上,宝马iNext电动SUV车型将会搭载双电动发动机,并采用四轮驱动设计,提供三种不同的动力配置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08马力(约合229千瓦)、522马力(约合389千瓦)以及610马力(454千瓦)。此外,新车还将会搭载宝马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动驱动技术,配备90千瓦·时和120千瓦·时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千米。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块科技感十足的OLED显示屏,集成数字驾驶功能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并配备两辐式多边形方向盘。

据悉,宝马iNext电动SUV车型可能会采用“iX5”的名字来命名,在11月11日线上发布后,将于明年7月在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并率先于欧洲市场进行发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