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C级最新谍照 2021年初发布

2020年11月06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3系已经完成了换代,现在轮到奔驰C级了。日前,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采用的伪装少了很多,能让我们看到更多的细节。

前脸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全新S级相似,比如三角风格的头灯。同时全新一代车型的前中网也是最新的造型。此次曝光的是运动版本,所以内部有一条横向的饰条。

这款新车基于MRA2平台进行打造,车身相比于现款也要更大,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当然,这款车来到国内以后还会进一步加长。

其他细节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更大尺寸的天窗,而尾部的灯组也是更显年轻化的三角灯设计。

在车内,这款车简直就是小号的S级。相信大家会被中央超大尺寸的竖向液晶显示屏吸引眼光,这预示着它将搭载最新版本的MBUX系统,同时在S级上的诸多科技配置预计也会下放到这款车上。除了那块显眼的大屏之外,该车还会配备新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方向盘。

动力系统部分,诸多四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都不会缺席。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失望的是,C63版本车型有可能会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