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2款起亚Sportage测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四月亮相

2020年11月25日 09:0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后起之秀,起亚等韩系车型始终都把开发新车型作为重中之重。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2款起亚Sportage车型(或译为“狮跑”)的测试谍照,预计该款车型将会在明年四月份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目前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也采用了独有的分体式前大灯,前部“虎啸式”进气格栅则呈现出熏黑的蜂窝网状,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整体长度有所增加,前部悬挂则较短,新车搭载了五辐式双色刀锋轮毂,配合溜背风格鲜明的车顶轮廓线以及微微凸出的鸭尾造型,让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在后部造型上,新车提供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以及悬浮式尾翼,更加显得动感十足。

在动力配置上,目前尚未披露新车的具体参数。根据有关人士推测,2022款起亚Sportage车型或将搭载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或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数字化仪表盘以及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台显示屏,并有望配备最新的NVIDIADRIVE车载系统,整合娱乐、导航、网络连接、在线服务以及远端车辆设定等多元化功能。

据悉,2022款起亚Sportage车型预计将会在明年四月份进行正式发布,对应的国内市场换代产品则为起亚KX5

(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