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第四代斯柯达晶锐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

2021年01月15日 07:5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公路上捕捉到了第四代斯柯达晶锐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大众Polo相同,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据悉,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由于谍照为公路行驶状态下拍摄,所以图片质量不是很高。但依然可以看出,全新晶锐在诸多细节上,借鉴了柯米克SUV的设计元素,包括前后灯组、前包围、侧面窗线以及车尾门等。同时,前后灯组均融入LED光源,令这款车身较小的车型显得颇为精致。

老款车型内饰设计广为人诟病,特别是尺寸较小的中控屏远低于大众集团旗下车型的平均标准,这一问题在全新晶锐上也将得以改善。虽然本次没有内部图片曝光,但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内部将配有一块平板电脑风格的信息娱乐系统。无论从科技感还是实用性来讲,均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将不再提供柴油发动机车型,新车将使用一台三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多种调校版本。此外,功率更大的车型将使用四缸发动机,入门车型将使用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晶锐先期不会提供任何形式的电气化,甚至不包括轻混动力发动机。(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