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又一品牌眼馋中国市场?西雅特Leon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6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西雅特全新Leon的国内路试谍照。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又一子品牌,西雅特Leon与高尔夫同为兄弟车型。据了解,新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作为高尔夫的兄弟车型,同样采用两厢车的设计,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前脸头灯犀利,棱角分明的头灯造型让新车前脸看上去十分运动,不过结合海外的谍照图来看,新车并未采用最新的前脸造型。来到车尾,新车的车尾有FR的标志,根据西雅特的命名规律来看,新车或将为西雅特的中配车型。Leon的镀铬名牌位于车尾的中部,更具辨识度。

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大致在20万元左右,或将为江淮大众投产的第一台车型,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