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又一款旅行车将要引进国内?大众CC旅行版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26日 15:5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大众CC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根据图片可以猜测,新车或将为CC旅行版,外观上与先前上市的CC猎装版有细节上的差异,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的CC猎装版在整体上并无太大差异,细节上,新车前脸的下部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取消了猎装版的车顶行李架。来到车尾,新车的车尾依旧像猎装版一样饱满,尾灯相对于现款而言稍有修改,排气布局则改为了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还并未有太多披露。未来,新车或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预估售价将会在30万元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