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渲染图 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2021年02月02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车型的渲染图。据外媒介绍,新车在旅行版基础上升高了车身、增加了车辆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这也是宝马品牌首次这样尝试。据悉,新车未来将剑指奥迪A6 allroad以及奔驰E级旅行版。

奥迪A6 allroad

奔驰All-Terrain

作为德系三强中的另两个对手,奥迪早在20年前推出了基于A6 Avant的allroad车型,至2019年已经推出了四代A6 allroad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在2017年展示第一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一款全地形旅行车,即基于E级Estate打造,名为All-Terrain。很显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宝马落后了不少。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大,宝马也应该有所动作了。

从渲染图来看,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基于新款宝马5系旅行车(G31)打造,依然呈现出流畅的车身线条,而车身最显著的变化在于提高了离地间隙。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并且尺寸没有过于夸张。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脸下方还配有银色护板,虽然尺寸保守,不过还是凸出了跨界气息及精致感。

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在车身前后包围和侧裙增加了防擦材质的车身套件,这也是跨界车型典型的装饰元素,当然,这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实用性。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LED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可以看出,新车后保险杆下方也配有银色护板,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参考竞争对手奥迪A6 allroad车型的定位,预计宝马5系旅行跨界版将不会提供低功率发动机配置,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汽/柴油发动机。(编译:夏雪)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