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进一步强化运动感/动力或不变

2021年02月04日 08:3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上依然延续运动化的风格,同时通过对细节的调整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据悉,新车最快有望在年内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福克斯虽然保留了倒梯形的中网格栅,但轮廓更加扁平,这也有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令新车从正面看上去更低趴。

车侧最吸人眼球的无疑是经过哑光处理的花瓣形轮毂以及凸显性能感的红色卡钳。这也是以往福克斯性能版本,如ST、RS车型上的经典配置。

新车尾部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首先是更注重横向的修饰线条,在与前脸保持风格统一的同时,打造低车身的既视感。尾灯组造型也更显修长,灯腔内结构也重新优化,在LED光源的点缀下时尚感很强。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福克斯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