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又一中型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5L

2021年02月08日 15:4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吉利KX11的申报图。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前脸造型硬朗霸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前大灯采用双排三段式光源,与格栅一起构成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配合保险杠两侧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更显霸气张扬。KX11的中网设计沿用了吉利汽车4.0代产品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竖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居于正中的吉利黑标logo,提升档次感与品牌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与豪华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kW(217马力),而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23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