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i7或配备L4级自动驾驶系统 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2021年02月19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早辰

凤凰网汽车讯 就在不久前,有报道显示德国正式通过了自动驾驶的法案,法案的通过有助于推动L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商业化。而今天就有外媒曝光了宝马i7的最新谍照,新车配备的传感器装置,疑似可支持新车达到L4级别自动驾驶。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线条看起来与宝马7系非常相似,修长的车身和短前悬长后悬设计是典型豪华轿车设计风格。这些信息其实在此前的谍照中就得以知晓,不过最新测试车在格栅上方位置,配备了新型固态LIDAR传感器装置。

据外媒介绍,该传感器其能够侦测250米以上距离的路况,并通过一种先进的技术,可以检测到物体和人员,对其进行分类,同时在车内的平视显示器中以极高的清晰度呈3D效果还原及跟踪他们。此外,即便面对恶劣的天气变化,该传稿器也可以有效保障车辆在低光照条件下保持安全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宝马i7至少会提供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区别在于电动机的数量和功率,按照当前全球电动车的技术路线,可能会是双电机和三电机版车型。其中,双电机版本将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00英里(约480公里),功率约536马力。三电机版本将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34英里(约700公里),功率达到650马力。

虽然目前宝马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从竞争对手方面来分析,奔驰EQS被报道将推出AMG版本,所以i7未来将提供高性能版本绝非空穴来风。据悉,宝马i7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交付时间或为2023年。(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