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这个外观简直太时尚

2021年03月10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全新一代标致308的谍照在外网被曝光,成为全球各个汽车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标致旗下的核心车型,也作为标致品牌焕新、采用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它的到来对于标致的改革来说至关重要。新车使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同时还会有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高性能PSE版本推出。随着谍照的曝光,意味着这款车很快就将发布。

全新标致308的前脸是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全新2008、208、3008、5008上我们都已经看到过类似的设计,不过全新308的设计要更加个性和犀利,将运动感与法式浪漫相结合。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前格栅采用无框式格栅,格栅中央为全新的雄狮LOGO,这个LOGO来自于上世纪60年代的雄狮LOGO,是对历史的传承。新车的中网部分还采用了类似矩阵式的设计,无框式的设计让格栅看上去尺寸更大,气势更强,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的气息。

侧面设计也要犀利很多,相比于目前这一代308车型,它的侧面线条要更加的丰富,也让它看上去更加修长。新车车门下方的三段式腰线配合个性的轮圈更是动感十足。

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车身数据公布,但是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尺寸可能进一步加大,带来更强的空间体验。众所周知,目前这一代标致308在国内遇冷,不佳的空间被很多消费者诟病。

车尾此次则继续被伪装,仅仅部分细节被暴露出来。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搭配镀铬双出装饰,提升其质感。结合其车身诸多黑色组件以及运动风格十足的轮圈,此次曝光的版本很有可能是运动版,甚至有可能是PSE高性能版本。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标致308除了提供常规的汽油/柴油动力外,标致还将为全新308推出搭载1.6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这是标致电气化的一部分。在性能版车型方面,就是我们上文所说的308 PSE,其在插混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为后桥新增一台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04马力以上。(编译:野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