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路试谍照 10月正式亮相

2021年05月14日 08: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中型SUV,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采用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未来竞争对手包括保时捷Macan。据悉,玛莎拉蒂Grecale有望于10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前脸仍旧是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家族脸谱,拥有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头灯设计。

从最新谍照我们还能隐约看到一点点的内饰造型,根据比较有限的信息,目前基本能确定的是,中控台将会采用相对常规的设计,没有悬浮式中央触控屏,以及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

玛莎拉蒂Grecale将搭载已经被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所使用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身上,它的功率是630马力,扭矩是730牛·米。

除此之外,玛莎拉蒂Grecale可能还会提供功率272马力的2.0T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预计所有车型都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最后,玛莎拉蒂Grecale预计还会提供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关于纯电版车型,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是,应该会采用与保时捷Taycan类似800伏高压电力系统,支持300千瓦快速充电技术。(编译:早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