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保时捷Taycan发布 更多配置/更多车漆

2021年08月26日 09:1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新款保时捷Taycan和Taycan Cross获得了最新的升级,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的车身颜色。据悉,新款车型很快就会投放市场。

新款Taycan的动力系统具有更好的热管理和充电功能。这其中包括Turbo Charging Planner,它通过允许更早的快速充电并以更高的充电水平来加热电池以缩短充电时间。不过,保时捷没有说明Taycan的充电速度有多快。此外,车辆可以从电子元件中收集多余的热量,以更好地调节电池温度。

如果消费者希望能更潮一些,则可以使用新的可选的Paint to Sample和Paint to Sample Plus两款“调色板”。Paint to Sample提供65种颜色,包括复古风格的色调,如月光蓝金属色、酸性绿、里维埃拉蓝和中提琴金属色。选择Paint to Sample Plus 则可以让客户得到任何可以想象到的颜色。

此外,Taycan现在可以选择远程泊车辅助。该系统可以让汽车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驶入停车位或驶出停车位。它甚至可以处理平行停车。车主可以从车内激活该功能,然后下车,让系统进行控制。或者,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完成这一切。

此外,这款车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支持 Android Auto,不过并不是无线版本,因此车主依旧需要将智能手机插入USB-C接口。对于一辆价值不菲的车辆来说,这的确有些说不过去。

保时捷还更新了Voice Pilot语音助手,以便更好地理解指令。此外,据保时捷称,卫星导航系统的计算速度更快,并重新设计了图形,让它更易理解。(编译:赛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