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升级e-POWER系统 日产逍客e-POWER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8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日产发布了逍客e-POWER的官图,新车的e-POWER系统得到升级,1.5T三缸发动机并不直接参与动力驱动,而是为电池组供电,专为e-POWER系统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还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与内部长条形元素,分体式的大灯等等让其看上去更加犀利,提升了识别度。侧面采用俯冲式线条设计,尾部运用多处不规则元素搭配,牌照框居于中间,看上去非常紧凑。在细节部分增加e-POWER的标识,提升专属感。

配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三缸发动机功率156马力,已经远超此前1.2T发动机的参数,全新逍客e-POWER的总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在动力层面提升明显。此外,逍客e-POWER是由电动机驱动,发动机并不直接参与车辆驱动,这也使得新车在起步、加速时能够有更好的响应速度。

1.5T三缸发动机的压缩比的变化范围在8:1和14:1之间,在对功率的高需求下,为电池充电或直接向电机供电时,将激活较低的压缩比,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