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导购>正文

伊兰特 卡罗拉谁能满足年轻人需求?

2021-07-14 20:2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备受年轻人喜欢的“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回归上映,这档能够带领时下年轻用户感受冰箱里百味人生的美食节目,勾勒出大家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从一定程度上教会了年轻用户如何好好生活。

冰箱里,有舌尖上的人生百味;行车时,则有追梦途中的人生百态。好好生活,不光在家里,更在路上。当代年轻人缺乏的不仅是精神伴侣,更是旅途良伴。纵观轿车界,第七代伊兰特卡罗拉一直是年轻人的“菜”,他们分别用年轻化的思维和产品力赢得了时下年轻用户群体的心。那么两款车究竟谁的产品力更能与年轻用户同频共振呢?

第七代伊兰特

卡罗拉

拜托了社交!第七代伊兰特更聪慧

相信很多年轻用户都听过这样一个词:意念回复,这通常指人们在忙碌当中收到消息未及时回复,却在心里默认自己已经收到并完成答复的行为。作为当代最“常见”的社交行为之一,意念回复无疑是导致彼此社交距离逐渐被拉远的头号“元凶”。而这种现象,在两款车上都不会出现,它们会及时get你的点,并及时过反馈回复。而其中,第七代伊兰特在与用户的社交上,做的更加出神入化。

第七代伊兰特智能车机

两款车均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通过语音指令便能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但相比之下,第七代伊兰特与用户的沟通更加贴心。当用户觉得很热、发出需求指令“打开空调”时,卡罗拉会帮助用户打开空调,而第七代伊兰特不仅会帮用户打开空调,还会自动延展用户需求,在打开空调的同时确认车窗是否关闭,确保车内环境更加凉爽。

第七代伊兰特驾驶座舱

另外,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同级独有的智能蓝牙钥匙和“车家互控”功能,真正实现车家互控,让用户的有车生活更先进、便捷。反观卡罗拉,仅搭载了百度智能家电控制功能,只能控制家中智能家电,并不支持远程控制车辆。因此,在与用户的沟通交流上不敌第七代伊兰特顺畅。

拜托了安全!第七代伊兰特更

年轻用户都有一颗追求潮流的心,就像一出电子新品就忍不住剁手一般,年轻用户对汽车的发展也有一颗充满期望的心:“要功能丰富,要潮流先进、要与众不同,更要很实用”。当年轻用户把驾乘安全“拜托”给第七代伊兰特和卡罗拉时,我们通过对比不难发现,第七代伊兰特的安全指数显然要更高。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包括NSCC 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BVM 盲区显示系统、DRM 后方影像显示系统等在内的23项ADAS配置,涵盖了日常出行、堵车跟车、长途行驶、停车入位等各种用车场景。其中FCA 前方防碰撞辅助、车道偏离辅助、盲区防碰撞辅助、安全下车提醒等功能,用于应对行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危险状况,进行及时预警和有效处置。

相较之下,卡罗拉搭载了Toyota SafetySense智行安全系统,搭配前方碰撞辅助(带行人识别)、车道距离保持辅助、智能远近光、自适应巡航这几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在配置丰富度上不敌第七代伊兰特。

第七代伊兰特

《拜托了!冰箱》独特的冰箱生活观,戳到一众都市年轻人的心,引起极大共鸣。而第七代伊兰特与众不同的用车观,则更能与年轻用户同频共振,同时用更加智慧、安全、潮流的产品力,助力年轻用户在日常的各个方面,都能因有第七代伊兰特在旁无所畏惧,一往直前。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