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东莞>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东莞分站赛

2016-05-23 15:4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6年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东莞分站赛完美收杆!

悦享风范,挥悦未来!

5月17日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东莞分站于峰景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

近100名高球爱好者参与了本站赛事,在美丽的绿茵场上,此以球会友,畅享BMW挥杆之悦。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和激烈角逐,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为了让大家更好休息调整,东莞宏宝为前来参赛的车主、选手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盛大的颁奖典礼。

现场洋溢着一片团聚祥和的景象,车主们一边享用着美味的食物,一边不时与同伴讨论着今天热烈而精彩的比赛,每个人都神采飞扬,一切都那么的意犹未尽。

在中国,宝马是业余高尔夫运动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自1998年进入中国,已是连续第19年拉开战幕,BMW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已有20余年的历史,成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赛事组织最规范、最负盛誉的高球赛事。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高球爱好者热情参与,赛事的规模也随之不断扩大。

选手包括商界精英才俊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高尔夫运动高雅、动感、富有挑战,与宝马品牌完美契合。两者都崇尚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而两者的爱好者都享受这种挑战自我、不断进步的喜悦和成就感。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