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2系Gran Tour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合宝2016 BMW成长学院 我们毕业啦

2016-07-25 12:07: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在快乐中学习,在欢乐中探索,让BMW始终伴随我们一路成长。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父母多么希望见证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但是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让父母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光愈显珍贵。2016年7月24日,2016 BMW成长学院在东莞合宝顺利举行。

美术课

在了解了BMW的车型设计及天使眼之后,孩子们发挥他们的创意,用不同的色彩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BMW 形象,那么小朋友的想象力会赋予BMW怎样的创新呢,他们心中的BMW,又是怎么样的颜色呢?在美术课上,小朋友通过自己动手,享受着这节课带来的五彩斑斓。

数学课

数学课上,老师教授了基本的数字和算术,也让爸爸妈妈们一起学习了宝马的金融政策!我也是数学小能手咯!

环保课

雾霾、沙尘……一系列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影响我们的生活!环保课上,小朋友们成为环保大使,不仅学会了资源的分类处理,还学会了利用水果来发电;希望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把学习到的知识利用起来,将垃圾正确的投进相应的垃圾箱。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38-29.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