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升雷克萨斯双十二盛惠庆典

2016-12-08 14:14: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于12月10日隆重举办“双十二盛惠庆典”中升集团旗下雷克萨斯品牌全国28店年终联袂盛典,自中升集团创办18年来的感恩回馈活动,同时也是联合售后延保、新车销售的年度超大型促销活动,现邀您参加!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

活动热线:400-872-1937

活动地址:东莞中升雷克萨斯(南城石鼓)

一、活动优势(新车)

车源优势:临近年底,中升集团现车储备充足,全国28家雷克萨斯店车源灵活调配,满足你提现车的迫切愿望!年前提车上牌最后时限!

政策优势:中升每次举办大活动,参加过的客户都知道的。本次集团制定的年终销售政策,到底给不给力,你来了便知!

综合优势:现车特惠促销、订车即送8888礼包,订车抽奖、终极大奖...等您拿回家!

二、活动优势(售后)

延保优势:车辆使用年份越长、公里越多,总成零件磨损越大,维修几率越高,大修更换总成部件的成本更高。12月10日一口价底价特卖!更有终极大抽奖!到中升雷克萨斯,车辆出现问题再也不必担心费用、品质保障而头疼。可以长期享受4S店原厂零件,专业技师维修技术。

【买雷克萨斯,选东莞中升】

东莞中升LEXUS雷克萨斯是雷克萨斯(中国)杰出经销商;雷克萨斯(中国)杰出二手车经销商;东莞地区雷克萨斯厂家授权“技术窗口店”,拥有超星级的售后平台和技术,离您更近,服务更好!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电 话:0769-2319 0999

销售电话:400-872-1937

地 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广深高速东莞市区出口,富盈酒店斜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