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合宝春节不打烊 新春车型大集锦

2017-01-18 17:51: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BMW新春精彩车型大集锦:

1、【重磅】全新BMW 1系三厢车全面接受预定。20.5万起的宝马,您还等神马?!

2、创新BMW 2系旅行车,首付只需4.8万

3、全新BMW 3系,首付5.8万元起!

4、BMW 5系,首付8.7万,月供低至5078元!

5、由敢而发,全新BMW X1,首付5.8万元起。

6、BMW X3 最高直降8万!

7、新7系M760Li xDrive,专属于您的奢华格调!预售价266.8万元。

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到店有礼:即日起到店即可领取新春贺礼一份。

预约专享购车礼:预约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购车专享新春大礼包。

续保礼:活动期间到店且成功续保客户均有机会参加幸运红包互动环节!商业险最高可返25%呦!

100%中奖礼:购车抽大奖. . .登机箱、BMW自行车、电烤箱、暖风机、挂烫机....通通都有

推荐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即可获赠8888元BMW大礼包。

温馨提醒:在出行前,请您留意目的地天气及交通信息;欢迎您出行前到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检查您的爱车车况。

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在新的一年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满意"!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2017年东莞合宝会持续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为您带来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期待您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加入东莞合宝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