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莞合宝5S中心象棋比赛火热招募中

2017-02-22 10:5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象棋,在我国有着三千多年的历史,由于其用具简单,趣味性强,成为流行极为广泛的棋艺活动。早在上远古就有众多的文人墨客,潇洒战士,王候将相,黎民百姓休闲畅游于一盘精妙的棋局之中。这个周末,东莞合宝特邀您以棋会友,展现您在棋盘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风采!

  一、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14:00-18:00

  【活动地点】:合宝新展厅2楼

  【报名热线】:0769-2330 7373 郑小姐

  二、比赛规则赛规则

  1、 限宝马MINI车主,共8人参加比赛(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2、 比赛当天抽签选择自己的比赛对手,采用3局2胜制,分4组进行第一轮的抢位赛,胜出4人进入第二轮决赛

  3、 第二轮抽签选择自己的比赛对手,采用3局2胜制,分2组进行冠亚军席位争夺赛,胜出的2人争夺冠亚军,输的2人争夺季军

  4、 报名参加比赛但因有事或无故缺席,对手可直接进入决赛

  车驰马奔,棋术绝天下;兵挺炮鸣,技艺盖世间。相约25日棋盘一决高下喽!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东莞合宝0769-2330 7373咨询。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在新的一年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推荐"!2016合宝感谢一路有您!2017合宝与您一起前行!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店已经步入第10个年头。2016年东莞合宝会继续为您的【肯定推荐】评价而努力!为您带来更优质专业的服务、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因为【肯定】,所以【推荐】,我们期待您和您的家人、朋友都能加入BMW的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