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金融送给您一份新年福利 请您查收

2018-01-10 11:3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7如白驹过隙般匆匆划过你我的身旁,回顾这一年,有多少心愿已经实现,有多少梦想仍在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在跨年烟火的绚烂中拉开序幕,为了那份仍在努力的梦想,宝马金融诚意给所有老朋友奉上新年福利!因为你的信任,值得更贴心的对待!

福利一

金融重购绿色通道,经认定信用良好,符合条件的宝马金融老客户,仅凭身份证即可贷走你的下一辆车。

注:客户资质以经销商查询结果为准,详情请咨询BMW/MINI授权经销商。

福利二

再购BMW7系可享忠诚客户礼遇,只要你曾是BMW/MINI车主,使用宝马金融购买BMW 7系,均可享受1%专属利率优惠,或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以上优惠二选一,不能同时享受)。

*不适用于12期40%以上首付悦贷产品。

福利三

再购MINI可享忠诚客户礼遇,曾使用宝马金融购买BMW 或 MINI 的你,如果想重购一辆MINI,或将MINI 推荐给你的直系亲属,宝马金融MINI 忠诚客户计划不可错过!想要拥有女神同款?

购MINI任意车型均可享受1%利率优惠!

1%利率还不过瘾?购买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即可享受2%利率优惠,并附赠高至万的重购礼券,礼券可用于售后服务,MINI精品购买,维修保养等……

注:以上优惠详情请咨询BMW/MINI授权经销商,客户资质以经销商查询结果为准。

创新产品和服务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加便利舒适。现4.1万起即可到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贷”走属于您的BMW,服务热 线:0769- 2285 1228。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依赖,向您深深的致敬!2017年感谢有您相伴,2018我们一起前行,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悦常在,驾无忧。因为“全心全意",所以"10分满意"!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 BMW&MI NI&M授权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M INI&M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合宝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工作人员、高质量的产品、公开透明的价格体系,并坚持创新与发展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对员工合宝一直秉承认可、赏识每一位员工,通过个性化的工作环境、良好的社会福利与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大大的提高了员工的满意度。2018年东莞合宝会持续全心全意为您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坚持做到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全心全力为您带来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更优质的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期待您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加入东莞合宝大家庭!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