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宜步出行与东莞柳汽合作添百台景逸新车

2018-03-17 16:19: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3月17日上午10:30,宜步出行与东莞柳汽合作的首批100台景逸S50 EV交车仪式在东莞南城顺隆4S店正式举行。东风风行汽车赵兵州总经理、宜步出行陈总监共同出席交车仪式。

随着仪式的顺利落成,标志着宜步出行与东风柳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宣告新车在东莞正式投入运营,为宜步出行2018战略布局迈出坚实的一步。

交车仪式上,宜步出行发言人称,“此次与东莞柳汽的合作,是共享汽车行业整合上游资源的一次有益尝试,东风柳汽对此次项目的重视也给予我们更多信心。”同时提到,此次首批新车的交接上线,仅仅是2018年发展计划的很小一部分,宜步出行计划今年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新车投放与东莞其它镇区的网点开拓,争取让更多东莞市民早上享受到共享汽车的便利。

据了解,东风柳汽集团拥有“东风乘龙”商用车品牌和“东风风行”乘用车品牌,此次宜步出行引入的新车型,为东风风行的景逸S50 EV。

从北汽EV160、奇瑞eQ众泰E200,到如今的新车型景逸S50 EV,宜步出行车型正朝着多化方向发展。

综合续航里程超255km、最高时速达到150km/h、低至XX元/分钟,是景逸S50 EV的亮点。

在日益注重用户体验的今天,没有什么比产品、服务本身更能留住用户。“选择这款车投入市场,是宜步出行在长达一年多的运营经验中,结合用户的出行需求,做出的重大决定”宜步出行发言人如是说。

宜步出行平台目前已在东莞运营一年多,投入上线近400辆车,服务超过10万+的用户。自上线以来,获得东莞市民的追捧,同时,也面临车辆供不应求的局面。

投入新车之举,除了丰富市民对车型的选择,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需求,还有望能缓解车辆供不应求的问题。

对宜步出行而言,从新车上线后的反响来了解用户喜好,对未来宜步出行推出更多车型也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2018年宜步出行将继续深耕新能源汽车服务领域,投放更多车辆,同时以东莞为立足点,逐步向周边城市辐射。通过“互联网+新能源汽车”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的出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自驾出行服务。

如何约车?

1.下载宜步出行APP并注册

2.上传身份证、驾驶证实名认证、注册

3.交付定金、储值

4.APP一键预约,附近网点取车

5.启动用车,APP一键解锁,指纹认证成功后启动车辆

6.到达目的地就近网点还车,按租赁时间进行不同时段的计费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