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骏530千里迢迢来东莞竟然是为了……

2018-03-21 11:3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上汽通用五菱向来以制造“销量神车”而闻名,旗下宏光、730、510持续销量名列前矛。宝骏530于3月11日正式上市,可以想象又一款SUV销量神车即将诞生。

宝骏530刚上市之际,就千里迢迢从生产基地广西柳州来到东莞自动王工厂(......此处省略100字)。手动挡车因其省油、便于维护且成本低的特点,一直占有上汽通用五菱九成的市场份额;但手动挡车的困扰是:踩离合起步容易熄火、堵车累脚,而加装离合机器人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广大车主朋友现在知道,宝骏530来东莞竟然是为了:加装离合机器人!

汽车离合机器人是一款加装在手动挡汽车上的智能产品,由控制电脑模拟优秀的驾驶员,指挥驱动机构推动离合器的快速分离与平稳结合,完全替代驾驶员踩离合踏板。

自动王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18项,配套车型超过500多款,生产销售规模蝉连行业领先地位6年,销售网点覆盖全国26个省140多个城市及海外国际市场。让手动挡车驾驶更简单!

自动王-中国自动离合器领军品牌

0769-2273 6666

网址:http://www.22736666.com/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