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美莞邑东莞玛莎拉蒂健步行动完美收官

2018-05-18 12:05: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2018粤港澳大湾区户外徒步节”首发站于东莞完美落下帷幕。

早8:30东莞玛莎拉蒂车友齐聚东莞同沙生态公园,身着运动衣跃跃欲试。车友们在海神三叉戟品牌的照耀下兴奋异常,在这里,他们将开始一段长达15公里的绿色健步行走。

活动队伍组成玛莎拉蒂方阵,和体操奥运冠军毕文静一起演绎健康品质生活,队伍从同沙水库出发,径映翠湖、十里河塘、鹭鸟天堂等著名景点,用双脚丈量东莞最美绿道。


图说:活动当天,玛莎拉蒂的车友们在春光中漫步,享受绿色天然生活

玛莎拉蒂不仅是百年经典的汽车品牌,而且还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创导者。此次活动联合东莞湖南商会,让都市精英在大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投入到健康运动中去,一起徒步,走进自然,享受阳光,呼吸新鲜空气,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不出来徒步一会,体会不到春光如此美好”,一位车友表示。徒步走过一半多的路程,有些朋友因平时缺乏锻炼,脚底已经开始生疼了,但不少车友仍然兴致勃勃地跟着人群向前走。一位车主说:“平日工作总是太忙,想要锻炼又是被各种琐事耽误,连春景都没时间留意。这次参加玛莎拉蒂组织的徒步,走了这么多路,觉得筋脉顺畅,一路春光如画,看着心里也舒畅。”


图说:玛莎拉蒂的车友们陆续到达终点,为自己的坚持点赞,为自己的突破照相留念

不少车主表示:“这次参加玛莎拉蒂的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收获了一帮喜欢户外的朋友,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玛莎拉蒂东莞成立于2013年,是玛莎拉蒂中国首批获得授权的经销商,隶属于深圳佳鸿名车集团。集团在全国有几十家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4S店,深耕全国超豪汽车市场长达15年之久。

玛莎拉蒂东莞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不定期组织车友聚会和试驾活动,期盼更多朋友加入到玛莎拉蒂东莞大家庭当中。

更多资讯请致电VIP专线咨询:

南城展厅专线0769-3333 6168

寮步展厅专线0769-8189 880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