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年中盛典|双节聚惠

2018-06-12 08:5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时光飞逝,眨眼已至年中。在这个特别的时间点里能检查我们的,除了时间,还有一个象征成长的代表作——买辆新车奖励自己。

恰逢6月常平中升雷克萨斯为争取集团优秀店冲量促销,以提前响应国家“降关税”政策,全车系11个系列36款车型价格全部下调,同时还推出极限低息分期购车优惠,让您与爱车的距离更近一步!现场还设置了循环大抽奖、精彩演绎互动及伴手好礼,是买车的关键时刻!

活动时间:6月17-18日(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常平中升雷克萨斯4S店

报名电话:0769-8933 0000

预存礼:

活动期间预存299即可获3000元购车现金券更可获得如意金饭碗一樽;

到店礼:

活动期间凡邀约到店即可获赠福禄茶葫芦1个;

抽奖礼:

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可参与全员大抽奖(每隔30分钟抽一次奖

抽中的礼券再次放入奖箱中);

新车惠:

响应国家降税政策,全车系11个系列36款车型提前降价,成功购车有机会获得中升集团返利回馈2000元油卡,分期付款购车享极限低息1.99%金融方案,是买车的好时机!

购车惠:

成功购车尊享新车特惠,最高直降10.5万元!并参与百抽得中“终极大抽奖”

协力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告诉我们您最具纪念意义的特别日子或结婚用车,我们将派出旗舰级豪华轿车LS百万豪车免费用!

还有新老客户成功推荐购车获2000元油卡、二手车置换享5000-10000元补贴等特惠回馈;东莞常平中升雷克萨斯【年中盛会双节聚惠】狂欢盛典,6月17-18日不容错过!行动热线:0769-8933 0000,赶快行动预存299元先人一步获取优惠吧!

领未见 · 探非凡。东莞常平中升LEXUS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