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欢乐跑健康相随 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

2018-06-13 18:4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面对着这个城市的车水马龙和行色匆匆,你是否想过,你的双脚,除了每天习惯性地踩着油门和离合踏板,还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与大地毫无间隙的亲密感?

“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这是古希腊的一句谚语,但是对于现代的我们而言,更是一句真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城市里的钢筋和水泥,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办公室中空调和电脑,如果你伸腰感觉有难得的舒展,如果你已经忘记了双腿的能力,那么请你停下来,再次感受奔跑的力量。东风日产与腾讯汽车深度结合,举办《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差异化五公里马拉松,在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的过程中,设置有各种游戏、礼品以及更多的惊喜,关爱健康,东风日产与您同行,快来加入到欢乐奔跑的队伍吧!

六月中旬,夏至将至。这个季节的东莞市华阳湖湿地公园内,湖泊溪流交错,鲜花绿叶相映,晚风徐来,正是跑步的好风景。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将在这里举行,时间为6月16号。同行跑的路线环湖而行,景色优美,全程5Km左右,是适合大众参与的一项活动,在这个微马跑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除了体验到奔跑的欢乐,还能欣赏富有岭南水乡特色的湿地风景。

东风日产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将会相伴在你的身边。我们贴心地为每一个参赛的选手准备了礼包,在活动过程中更是设置了丰富的内容和奖品。

例如,寻宝“大作战”!在活动过程中,只要寻找到“宝藏”和“令牌”,获得比赛胜利就能得到东风日产提供的超级大礼包!当然了,我们可是有多支队伍参与角逐的,所以召集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抱团作战会有更大的战斗力!

在活动过程中,可不只是参赛队伍的比赛!难道,还有第三方势力的加入?我欲言又止,只因奖品太美,希望你在本次的感恩同行跑除了收获健康,还能收获更多的惊喜!

2018年,是东风日产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个年头,在这15年中,东风日产以全价值链体系实力,领跑合资车企,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现象级的车企之一。目前,东风日产旗下有由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劲客组成的SUV阵营以及由轩逸天籁等车型构成的舒适轿车阵营,产品阵容丰富、实力强大。这一切的繁花硕果离不开东风日产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车主的支持!

  

这些年来,感恩有你与东风日产同舟共济;现在,让我陪着你环湖而行,欢乐奔跑,祝福你健康相随!东风日产15周年同行跑,期待你的参加。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