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旅游日 驾驶传祺GS3寻找幸福

2018-09-28 16:0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夏天盛极一时。

把你的阴影置于日晷上,让风吹过牧场。

让枝头最后的果实饱满。”

里尔克的《秋日》为秋天标注最美的自由基调。驾驶自己的爱车,在风吹过牧场的秋日的天空大地里撒个野,是属于年轻人的自由和快乐。这种自由、灵活的旅行方式释放了一颗颗羁绊在办公室的心,带着他们寻找自己的幸福和诗意。

9月27日,是2018年世界旅游日。今年,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在这充满意义的节日里,带上自己的爱人,驾上自己的爱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是再惬意不过的幸福生活了。

在广州打拼的90后IT男林文就在旅游日这天带着女友,驾着刚入手的一辆“风潮由我,乐趣至上”的传祺GS3驶向远方,为这个秋天摹画上缤纷浪漫的色彩。

高颜值有内涵 步步倾心有惊喜

这辆崭新的传祺GS3是林文思虑良久才选择的,也是送给女朋友的一份大大的惊喜。

当林文的手从女友眼睛上慢慢移开,一辆灿黄色的传祺GS3完美呈现。新锐动感的外观造型,利落流畅的腰线设计,触目所在,皆为时尚美感。

  

林文的女朋友一见倾心,连夸林文有眼光。可以说,高颜值的传祺GS3为林文的求婚之旅做了最佳媒人。

出发吧!打开车门,一股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女友忍不住发问:“咦?空调为什么是开着的?”林文坐上驾驶座,提醒副驾上的女友系好安全带,一边启动传祺GS3,一边给女友解释:“传祺GS3配备了T-BOX车联网3.0系统,手机可以和车辆连接,可以用手机远程启动发动机和车载空调,无论是燥热还是严寒的天气,上车后都可以立即享受清新舒适、温度适中的空气。这当然是我提前十分钟启动空调的原因啦!”如此有内涵的传祺GS3再次引得女友对它步步倾心。

高科技智能化 心有灵犀更懂你

林文打开CarLife智能系统,连上手机,开始播放《秋日私语》。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曲立刻弥漫在了空气里。这首钢琴曲的背后是他们都喜欢的一首小诗:“怎能忘记,我们在午后美丽的初见,仿佛,冥冥之中等候了几千年;怎能忘记,我们在雨中相依又相伴……”两个人甜蜜温馨的过往在流畅明净的钢琴曲里一幕幕回放。

前往三亚的车程并不算短。途中,传祺GS3在智能网联设计上的又一惊喜——智能车伴侣“广小祺”为林文和女友的三亚之旅增添许多乐趣。比如,女友车门没关好,但是林文已经开始启动车辆的时候,位于中控台区顶部的一块独立横屏里的“广小祺”立刻跳出,一脸紧张地提示:“请关闭车门”。这富有灵魂和人情味的提醒,让林文的女友觉得有趣又温馨。

一路上的天气,也有“广小祺”随时播报提示,最终顺利抵达三亚。

      
 

站在柔和的沙滩上,感受轻拂的海风,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和成片的椰林。当旅游日遇上传祺GS3,让林文和女朋友在这个秋天里,感受到了逃离繁忙都市的惬意和美好。 

“嫁给我吧!我会爱你一生一世!”在沙滩画着的一颗大大的“心”里,林文向女朋友求婚。这何尝不是一个幸福生活的邀约?女友连连点头,给了他一个甜蜜的拥抱。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广汽传祺GS3让年轻人的旅游更具新意。愿更多的年轻人在传祺GS3的陪伴下,在旅途中,发现美好,感受幸福。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