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破万境 立新境 全新BMW X5东莞宝信上市

2018-12-13 11:0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从容气魄,开启全新世界

巅峰顶,自成高峰

瞩目气概,实力演绎

繁华外,重塑豪华

精致尊贵,雄心匹配

尘凡上,尽拓凡尘

驾驭之趣,挥洒自然

峥嵘中,智享从容

智胜千里,一路坦然

以破万境之姿,立新境之态

东莞宝信邀您一同品鉴全新BMW X5

活动概述

活动主题:东莞宝信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4:30-17:30

活动地点:东莞宝信宝马4S店展厅

报名热线:0769-8296 8888

活动内容

一、到店礼

到店签到即可领取BMW 精美礼品一份

二、精美茶歇

活动当天准备唯美BMW 定制茶歇,欢迎品尝。

三、BMW 香氛体验

活动期间开设BMW 香氛体验,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香氛体验

四、BMW 内饰皮具展示

活动期间将全面展示BMW 内饰皮具,尽情体验BMW皮具的质感

五、现代舞表演

现代舞精彩演出,让您在艺术的海洋里徜徉

六、抢订惊喜礼

活动当天揭秘神秘上市礼,敬请期待!

全新BMW X5,破万境,立新境。

全面升级,待您品鉴

首次配备的全新越野套件

四种多地形驾驶模式

沙地、岩石、碎石和冰面

造就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通过能力

首次装备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

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系统

可调节80毫米的高度

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和整车通过性

更加智能的

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配合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

灵活性,牵引力和稳定性明显增强

3.0升直6发动机

配合新款8速Steptronic变速箱

同级加速最快,0-100km/h仅需5.5秒

再树豪华中大型SUV的标杆

年末将至,全新BMW X5长春上市会即将开始。传承四代的BMW X5,不仅将SAV的定位发扬光大,更成为兼顾公路动态表现与非铺装道路通过能力的全能选手,为这一细分市场加冕新的王者。

强化越野性能全路况通过性再创新高

全新BMW X5首次装备了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配合首次提供的4种越野模式选项,让这款公路之王拥有超越同级的越野通过能力和超乎想象的乘坐舒适性。驶向横断山脉最西部高黎贡山脉腹地的腾冲极地,云雾缭绕、地貌奇特,星罗棋布形姿各异的火山成为了全新BMW X5车队征服的对象。

  

全新BMW X5装备的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可以提供多达80毫米的调节范围,并允许消费者进行手动调节。装载模式下,前后轴悬架都可以降低40毫米,无论是装载行李,还是临时拿取物品,都更加便利。启用岩石模式后,车辆前后双轴可以提升高度达40毫米,车辆通过非铺装道路也变得轻而易举。当车速超过140公里/小时,行车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当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行车高度会自动降低20毫米;切换到(Sport)运动驾驶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38千米/小时,行车高度也会自动降低20毫米。

同时,车载电脑会根据车辆工况智能降低车身高度,配合动态阻尼控制,即使是蜿蜒盘旋的山路,这款大中型SAV也能提供如同GT一般的行驶表现,其轻盈灵活、敏捷可控完全不输于任何一辆轿车。

全新BMW X5的用户可以选择4种多地形驾驶模式,只需使用按键或显示屏就能激活。在沙地、岩石、碎石和冰面路况下,车辆会针对车身高度、动力输出、变速箱响应、方向盘回馈及转向比调整设定,帮助驾驶者更好地适应路况的挑战。

爬到山顶,望着远处磅礴秀丽的风景,周围环绕着缥缈的云雾,仿佛是掌控天地的王者一般,置身于人间仙境。

更加智能的 xDrive与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再次定义驾驶乐趣

借助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以及电控后桥差速锁的共同作用,全新BMW X5继承了BMW产品的动态特性,令每一位驾驶者都能享受到BMW独有的驾驶乐趣。

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与DSC驾驶稳定性控制系统,使车辆的动态性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无与伦比的敏捷。遇到湿滑道路或较大的弯角时,车辆并不需要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制动内外侧车轮,来限制车轮的滑动;而是以较低的加速度,稳定、同步地调整内外侧车轮的动力输出,既保持稳定的抓地力,又保持顺滑的行驶轨迹,使车辆拥有最完美的动态性能。驾驶全新BMW X5感受山中萧瑟沧桑的味道,征服火山之巅,自如行驶在坑洼不平的非铺装道路,体验城市之外最原始的自然。

  

自2005年至今,BMW已经在轿车、X系列车型上全面装备xDrive智能驱动系统装。这一系统通常以40:60的比例智能调节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如果检测到后轮失去抓地力且滑动,可以将100%的动力传递给前轴,辅助车辆脱困。

全新BMW X5采用全系五连杆后桥设计,同时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提供了2.5°的最大转向角度,灵活转向性再度增强。创新的电控刹车系统(DSCi)令制动响应更加迅速,缩短了刹车距离,提升了主动安全性。源自M的后桥差速锁提供1500Nm的锁止力矩,不但保持了理想的牵引力,同时提高行驶稳定性,从而提高了全新BMW X5整车的操控性能。

直列6缸增压引擎打造同级最佳动力

全新BMW X5装备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新款8速Steptronic变速箱,实现同级最佳动力组合,并提供高效的燃油效率与传动效率。

相比上一代X5,全新BMW X5的动力略有提升,峰值功率增加25千瓦,至250千瓦/5500-6300/转/分;峰值扭矩增加50牛米,至450牛米/1500-5200/转/分。全新BMW X5的0-100公里/小时提速性能达到5.5秒,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燃油消耗8.6升,实现了燃油效率与动力表现的完美平衡,在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长途旅行体验全面升级

跋山涉水不再是硬派越野车的专利

让热爱驾驶的你从容不迫地面对挑战

全能选手全新BMW X5

12月16日|东莞宝信

邀您品鉴

详询:0769-8296 888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