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曹操出行启动爱心护考活动助力东莞考生

2019-06-03 15:05: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新闻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即将走进考场为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奋力一搏,社会各界对广大考生的关爱活动已经开始启动。

记者获悉,为帮助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让考生安心的投入到紧张的考试中,致力于绿色低碳出行的曹操出行近日组织开展公益爱心送考活动,指定了一批爱心送考车辆为有需求的东莞考生免费提供送考服务与支持,为高考保驾护航。6月7日至6月8日这两天,高考爱心车队的司机师傅们将分布在东城、南城、莞城相关考点周边随时待命,需到其它区域考点的考生请提前预约,曹操出行每天提供20人次的免费送考服务。此外,6月4日至6月8日,所有考生在曹操出行app中输入“东莞高考”即可获取一张5打车券,限量1000份,此券有效使用时间为6月7至8日上午6:00至8:00期间。

经了解,曹操出行通过严格筛选最终组成爱心送考车队,选入爱心送考车队的司机均是东莞服务评分排名靠前的优质司机,司机们已提前制定了规避拥堵路段的送考线路。此外,曹操出行还根据考点设置的特点,制订了交通运输保障应急预案,对送考车辆进行检测,保证车况良好安全行车。

我们也提醒各位考生,尽量提前出发或通过曹操出行提前预约车辆,与司机提前沟通好接送的时间与地点,确保准时赶到考场。也希望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减少道路拥堵。

曹操出行东莞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高考对于很多学子、很多家庭而言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出行企业而言也是一件大事,希望通过送考的方式帮助考生安全、快捷赴考,为高考考生的梦想之路保驾护航。

如何报名

识别上图二维码

即可填表参与报名

(此次报名截止至6月6日14:00)

注意:

1、2019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号可以申请报名

2、如果报名人过多,我们将会从中抽选20位幸运考生送考,届时会有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没有选中的考生家庭我们也会统一短信通知。

3、高考期间,确实存在用车需求,请把机会留给真正需要的考生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