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莞骅宝BMW 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

2019-06-10 08:46: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时间就是金钱,车主要合理安排时间的同时,提高自身技术、优化工作流程,真正提高售后服务效率是我们的责任。

每位车主的时间都是宝贵的,到店保养图的就是放心和高效。

假如你工作忙没时间保养爱车,不要紧!现在只要提前预约,不到一小时,58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宝马机油保养服务。

BMW特别推出的“BMW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让你轻松快捷地为爱车做“机油SPA”的同时,可以节约更多时间享受生活。成功预约BMW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之后,你将会享受以下优质服务:

专属预留。提前预留【快修工位】和【快修技师】;

优先接待。到店第一时间优先接待;

原厂保养。快修技师及时、细致地用BMW原厂发动机机油对爱车进行专业保养;

全面体检。对车辆进行全面健康检查,并提供一份专属车辆“体检”报告,排查安全隐患、让你对车况了如指掌;

爱车清洗。保养结束后,优先安排洗车服务,让爱车洁净如新。

  

厚街华宝承诺仅需58分钟,超时即免单,需要保养的车主赶紧电话预约吧!

预约专线:0769-89980090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