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星锐就是这么省油,百公里油耗4.71升

2019-07-01 15:1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本着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用车理念,在6月30日当天,星锐节油王2019挑战赛在东莞地区火热打响,本次参赛选手完全不虚往届冠军,各有奇招大显神通,最终比赛得主已油耗成绩4.7L/百公里夺得本次冠军,也刷新了往届冠军的最低油耗记录。一举刷新了用户对于星锐节油王这位"可靠伙伴"的油耗认知,让当地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星锐节油王的价值魅力。另外,最近"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多重豪礼任意选"优惠活动正在限时进行中,现金礼、置换礼、免税礼、金融礼四大好礼等你任意选。

在当今环保意识强烈的环境,江淮星锐扬起"绿色环保"旗帜,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以"高效节油"的特性满足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最新推出白金版的星锐王者。

比赛当天,选手在城市拥堵道路、高速公路和国省道的混合道路中施展浑身解数,比赛路程模拟了星锐车主的日常用车场景,让选手在真实用车路况中角逐最佳油耗成绩,经过一番竞争激烈的比赛过程,最终东莞站的冠军成绩是4.7L/百公里,这个成绩又一次印证了星锐节油王的省油功力。赛后,根据选手对星锐节油王的评价来看,"开起来很靠谱,油耗也很低","虽然车子很大,但油耗确实有惊喜","空间大,油耗低"等评价也获得了选手的充分认可。

逆市上扬彰显品牌实力,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送豪礼。2018年,在中国车市整体遇冷的情况下,江淮星锐逆势上扬。进入2019年以来,江淮星锐的销量再度脱颖而出,1-4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8.2%,优秀的成绩成为江淮星锐实力的最佳佐证。

除此以外,适逢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暨星锐节油王白金版上市之际,江淮星锐大幅让利于消费者,推出了"星锐节油王上市周年庆,多重豪礼任意选"限时促销活动,其中就有2000定车款抵6000元的现金礼、置换享10000元补贴的置换礼、最高购置税补贴10000元的免税礼、36期0息新车贷回家的金融礼。有意入手星锐节油王白金版的消费者在6月30日前均可任意享受四大礼包之一,限时优惠,先到先得。从这次优惠促销可以看出,江淮星锐誓要将优惠进行到底,表现出了满满的诚意。

在本站比赛中,各个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星锐节油王的节油实力和可靠品质。接下来各站比赛结束之后,晋级选手将进入复赛的阶段展开新一轮的对决。在节能减排的趋势下,星锐节油王挑战赛是江淮星锐积极推动绿色出行的重要举措,未来将继续引领绿色低碳的用车潮流。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