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贺东莞仁孚华星销售内训师邓熹嘉获殊荣

2019-07-26 16:27: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心所向,方一如既往。

驰以恒,致不忘初心。

在结束的梅赛德斯-奔驰全国销售内训师训练营主会场上,再次传来一个喜讯。东莞仁孚华星内训师邓熹嘉老师荣获全国优秀销售内训师称号!


东莞仁孚华星销售内训师邓熹嘉老师 前排左起第一位

◀四载砥砺 共创未来▶

来自全国的500多位的内训师在北京召开了梅斯德斯-奔驰第二次内训师大会,本次内训师大会上,针对全国内训师在平时工作的认证情况、明采成绩、秘采成绩、销售顾问认证率、日常自建培训课程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优秀内训师评选,最终在全国500多位内训师中,评选出25位优秀内训师获得此项殊荣,而东莞仁孚华星奔驰邓熹嘉老师在其中,辛勤的付出总会有所回报!为他鼓掌!

这不仅仅是对销售内训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

更是给予奔驰人独一无二的专属荣耀!

  

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内训师成长之路由2014年开始启航,“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邓熹嘉老师早在2016年以优异成绩通过销售内训师认证,这次邓熹嘉老师获得全国优秀内训师,是不忘初心的坚持,亦是不断完善的蜕变!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内训师这个称谓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甚至都没听说过。作为一名内训师,邓老师在仁孚华星奔驰的工作单纯但忙碌。

他的工作就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指出销售员的每一处不足。同时,每周一次的集中培训也是常态。

几年下来,一次次不断培训和总结的循环中,他真切感受到了同事的进步和客户的满意反馈,也体验到内训师职位的些许成就。

更加感受到奔驰作为汽车发明者走过百年的不易,奔驰连续55个月的销售增长也不是偶然间一蹴而就的。

“心所向 驰以恒”

展望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努力,

东莞仁孚华星全体员工

将厉兵秣马,鼎力前行!

不断定义更好与最好。

让三叉星徽在新时代下愈发闪耀夺目!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