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绿驰汽车牵手长安汽车实现共赢

2019-08-21 16:56: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我国汽车产业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造车新势力品牌,上海绿驰汽车就是一个新兴品牌,但是开发研究的产品是新能源汽车,所以在市场上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目前新能源汽车其实是汽车行业的一大热点产品,基本上各大汽车产业都想要开发研究新的产品,提升自己品牌的竞争力。而目前上海绿驰汽车就与长安汽车达成了战略性的合作,实现了新旧造车势力的合作,这也将为汽车市场开启新的篇章。

绿驰汽车和长安汽车合作进行联合生产,但是双方之间还有很多资源的共享,不仅仅单独设联合生产制造,还涉及到很多内部的交流。在制造过程当中很多环节都是可控的,比如说技术标准可控以及制造流程可控,双方的这次合作还是非常自由的。在产品生产制造各个环节双方都有着监督,而且绿驰汽车也在这个过程当中会实时追踪,目的只在于生产出高质量的汽车产品。

长安汽车可以说是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了,双方这一次的合作对于长安汽车的转型也是很有帮助的,可以说是一个实现共赢的过程,这也是我国汽车共享发展的一个新方向。上海绿驰汽车表示还将进行战略性的合作,与更多的汽车品牌合作,想要将中国的汽车市场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这个是绿驰汽车一直以来的一个目标。与长安汽车合作的这次双赢,也表明了合作的重要性,中国的汽车市场可以多多进行一些合作,这样将会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