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学季花式哭泣 福特领界寻找快乐给你

2019-09-05 11:15: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又到9月开学季。网络上疯传一家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小朋友一个个哭得撕心裂肺。喊着“妈妈,我要妈妈”。不得不说,这种小朋友的哭泣会传染,如果有一个人小朋友哭,那所有小班教室里都是哭声一片,坐着哭、躺着哭、成群结队哭,边跑边哭,简直堪比大型灾难片现场。小时候我们都是这样,但是长大参加工作以后就会发现,每周一都比开学更痛苦。更别说周一要上班还要接送孩子的家长,简直是难上加难。

这时候,一辆好的家用SUV就正好派上用场。正如福特领界,无论从舒适度还是空间性上,既能让孩子在舒适中平安到达,也能让家长在堵车高峰期轻松自如。怎么看都是“送孩一族”的买车首选。

福特领界所搭载的全新福特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周身共有13个雷达,包括12个超声波雷达和1个毫米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可实现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全方位守护家庭出行时驾乘人员的安全。而且针对儿童安全这一块,领界也是下足了功夫。在儿童安全设计方面量做到了软性包裹、去除锐角的设计,而在类似门锁、按键等功能性设备上都添加了防儿童误触的安全性装置,还有防夹式全景天窗,只为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小天地,给家长创造一个安心愉快的驾驶环境。

4580x1936x1674mm的车身尺寸,2716mm的越级轴距,如此优异的空间都是福特领界能够受到消费者欢迎和喜爱的重要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等待孩子放学的过程中或上下班高峰期堵车的无聊性痛点上,福特领界也贴心为消费者考虑到了。在搭载了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的福特领界,依托科大讯飞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仅靠语音指令便可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众多设备。家长可以在等待孩子的过程中,通过呼叫“你好福特”,下达听音乐、广播、在线节目等各种指令,系统将迅速识别并做出反应为您建立网络互联,让语音交互愈加人性化,不仅能解放家长的双手还能在驾驶过程中增加安全和娱乐体验。

小时候我们总以为逃离了学校就是天堂,长大了才知道我们拼命逃离的地方才是天堂。一年又一年的开学季,有人新入学,有人刚毕业。成长的道路上,永远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就像福特领界,从来没有停止过创新,将当今最先进的智能驾驶、语音交互、安全预警等诸多功能融于一身,致力于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