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奔腾-T7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轿车开启奔腾T77SUV品牌向上新时代

2020-01-22 09:41: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离不开汽车,就像父母年轻时代的自行车,随处可见。那么既然这么有需求,一起看看一汽奔腾T77汽车怎么样呢?作为一汽轿车品牌升级战略下的首款重磅车型,一汽奔腾T77凭借出众的颜值、前瞻的智能黑科技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趣味实用的智能科技

说到奔腾T77,这是一汽奔腾全新产品系列——奔腾T77的首款车型,搭载奔腾开发院自主研发的“全息智控系统”,开创了3D全球影像系统在汽车领域的应用,全息智控slay全场人车互动新模式,对于现时代年轻人而言,不管国五国六车型,趣味实用的智能科技体验一定要到位,而奔腾T77作为新奔腾战略实施的首款车型已经做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准。

全息智控极“智”生活触手

一汽奔腾T77搭载了3D全息智控极“智”生活触手,可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率先将智能语音交互与AI技术结合,使它成为一种汽车新物种——物联网汽车,比拟其它车型的车载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奔腾T77带来的绝不是解放双手这么纯粹,车主允许在系统中对YOMI进行个性化唤醒词的设置,诸如喊一声小可爱,就允许轻快唤醒系统,YOMI就会热忱的与你打招呼。

人机交互贴心设计

除了有趣好玩之外,YOMI的实用互动功能非常强大,与市面上其它用车平台相比,家庭“车生活”聚力打造一系列强势功能,让车主用车平台“有这一个就够了”,这是因为开启了“自动导航”模式时,你的大脑开始忙着建立新的神经线路,使你关联想法并解决问题,就算车主无聊了想听听音乐,只要说出歌曲名,YOMI就会自动播放,声音大了也会帮助调节音量、音效等,而打开天窗、启开空调等操作更不在话下,均可以由车主语音智控,YOMI随时服务,让车主一路舒服前行。

仅仅事隔两年,具有颠覆奔腾家族传统设计风格的T77问世,则又为人们带来了新的惊喜,3D全息智控黑科技的加持,预示着人与车之间将开启真正的交流,打破那层最后的隔阂, 如果你等不及要买一台国六车型,并且预算足够的话,是不是反而成为更前卫的选择,现在选购T77更有超多惊喜等着你。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群体年轻化以及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渐实施,各细分领域也开始出现新的用车需求。一汽奔腾T77在空间、配置、个性化等方面拥有更多优势,则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最重要的是一汽奔腾T77这款车的外形很独特,外观很大气,一眼就能够从很多车里边,把它认出来,这一点很好。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T77
奔腾T77
指导价:11.48-12.3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8-12.3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