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驰铭吉利夏季有约自驾之旅火热招募

2020-05-13 17:4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lia

微风送走了疫情,丰富多彩的生活伴随着炎热的夏天如期而至,“吉出精彩 驰同道合”夏季有约自驾之旅, 让我们走向自然,陶冶情操。

 人长期固定在家和工作单位里,好像鸟禁囚在鸟笼里一般,只不过这“鸟笼”大一点罢了。这样不但生活单调无味,长此下去还会闷出病来。人们有机会去“放飞”一下,走向自然,与孩子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相信它会让您的孩子更爱您,也会让您那颗因工作而疲劳的心得到片刻的安宁,享受真正的天伦之乐!

 

2020年5月24日,让我们迎来了“吉出精彩 驰同道合”夏季有约自驾之旅, 此次活动不但让我们饱眼福,也要饱口福,“吃在旅途”很值得回味。

活动时间:2020年5月24日
报名热线:0769-8811 9698
活动地点:东莞驰铭吉利4S店+欧野奇迹
驰铭吉利: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莞穗路中堂段11号

欧野奇境: 位于博罗福田镇,这是一片福田福地,背靠罗浮山脉,营地内数十亩草场,百亩园林,鱼塘和水库如明珠镶嵌,无需修饰、浑然天成。营地总占地面积1300多亩,整体按照国家级营地教育基地标准规划建设,六大主题区域包含:营地大本营、丛林探险区、青少年营区、水上拓展区、高地空团队拓展区、水上运动区。

  

 

荔枝已成熟,去摘诱人可口的荔枝

盛夏时节!已经蛰伏了好久的朋友们,现在大概已经蠢蠢欲动了,让我们直接走到果场里面,原野山头之中,大家尽情品尝那些挂在荔枝树上面的荔枝,绝对新鲜,绝对诱人。

车友趣味互动:

认识不同的有趣的人,都有可能让你的激情得到很好的释放。

为了让车主朋友们一起享受这个特殊的快乐时光。

互动过程中,我们将准备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各个车主在游戏中 互相加深彼此的感情和了解。也将这份开心与快乐延续到我们的有车生活中!

  

东莞市驰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销售与维修的综合性旗舰店。东莞驰铭位于莞穂立交桥北,交通便捷,地理条件优越。 作为吉利品牌的授权经销商,除了坚守吉利汽车的“造每个人的精品车”品牌使命,我司还以“客户至上、管理至善、服务志远”为宗旨,恪守“诚信、务实、超越”的价值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我司面积约3000平方,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客户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东莞驰铭将为东莞地区的消费者提供纯正的吉利汽车品牌体验和完美的客户服务。

 


驰铭吉利4S店将为吉利车主带来优质的服务和享受,名额有限,报满截止,欢迎车主来电或进店咨询。

东莞市驰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769-8811 9698

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莞穗路中堂段11号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