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传祺GS3 POWER亮相厚街万科城市广场

2020-09-23 12:0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9日-9月30日,“GO力量 GO带劲”广汽传祺GS3 POWER百城品鉴会在全国陆续开展,9月27日,传祺GS3 POWER将在东莞隆重亮相。届时,大家不仅可以零距离品鉴传祺GS3 POWER时尚前卫的造型以及出众的动力表现,还可以到店享受签到礼品、试驾GO劲礼包、互动礼品、限时购车优惠等多重礼遇。

  试驾有礼,多重好礼等你来领

  此次传祺GS3 POWER百城品鉴会之东莞站将设有对比试驾、特色美食品鉴等多种有趣环节,为到场观众打造一场身心愉悦的品鉴会。

\

  除了常规的试驾体验外,焕新升级的传祺GS3 POWER将与同级车型进行动态与静态的试驾对比,让客户可以更加直观了解GS3 POWER的出众实力。在欣赏传祺GS3 POWER真容之余,现场将举办本地特色美食品鉴比赛,邀请观众一同品尝东莞站的独特风味,获胜者将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同时,本次品鉴会还邀请了《车天车地栏目主持人-沈苹》知名KOL到现场进行直播,大家可以在直播间及时了解购车优惠政策的同时,抢红包、提前订购享优惠。

  此外,大家还能观赏到极具魅力的舞蹈竞技、参与趣味十足的打卡游戏,在尝口福的同时饱眼福、享耳福。

  “三劲”新品,邀你细品

  焕新升级的传祺GS3 POWER定位于高性能智驾SUV,瞄准不满足现状、勇于自我激励、敢于追求更高目标的上劲青年,主打“劲设计、劲动力、劲科技”,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更加动感、年轻化,在性能方面,亦有出色的表现,致力给消费者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感。

\

  造型方面,传祺GS3 POWER整体显得相当前卫,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脸采用广汽传祺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造型设计,左右两侧连接着深邃的LED大灯组,配合车灯内部融入的红色装饰条,更显年轻活力;在车尾部分,尾灯呈L形,呈现出相当出色的光影空间效果。

\

  动力方面,传祺GS3 POWER搭载的是传祺第三代270T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百公里加速仅8.7s,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换挡响应迅速且平顺,领先同级,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消费者带来够劲的驾驶体验。

\

  智联方面,传祺GS3 POWER内置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支持非全时免唤醒智能语音服务、车载唱吧、智能高德导航服务以及远程控制、智能安防以及生活服务类车载小程序等多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智能化、科技化的全新体验。

  更多产品亮点,待你挖掘

  除了上述外观、动力、智联等核心优势之外,传祺GS3 POWER还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例如全新升级的皮质座椅基于广汽新一代平台化座椅设计理念设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提高了座椅舒适度。采用全新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带来舒爽的视觉享受。

\

  安全方面,搭载了ADiG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很好地起到主动制动辅助功能,并实现防撞预警与车道偏离预警,给驾乘人员稳稳的安全保护。

  可以说,全新传祺GS3 POWER非常契合年轻用户追求性价比、智能化、品质化的需求。对于勇于追求、敢于挑战的上劲青年来说,传祺GS3 POWER将刷新大家对小型SUV的认知。9月27日,欢迎大家莅临传祺GS3POWER百城品鉴会之东莞站,一起鉴定传祺GS3 POWER的可靠品质与出众实力!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