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商情>正文

长安欧尚首届云尚购车节团购会举办

2022-05-17 16:4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东莞站

美好的五月,有好天气、好风景,是出行游玩的好时候,也是购车的好时机!为了给到消费者切实的福利,提升购车体验,长安欧尚汽车举办了“首届欧尚汽车云尚购车节团购会”,本次团购会优惠力度之大,彰显了欧尚汽车十足的贴心与诚意。

5月,长安欧尚汽车举办了“首届欧尚汽车云尚购车节团购会”,本次团购会优惠力度之大,彰显了十足的贴心与诚意。活动期间订购欧尚X7 PLUS、欧尚X5,不仅能享受订车至高立减4000元的优惠,还有机会在直播间抢到价值2880元3年6次的免费保养特权。此次云尚购车节团购会时间从2022年5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1日,一共5大活动,2重礼遇,让消费者无论是买车、换车,还是用车,都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五购车促销

零息购车:活动期间订车即享至高7000元贴息 5万36期零息;

订车现金礼:下订即享至高4000元的现金补贴;

户外露营礼:下订即可在电商平台抢限量户外露营套装;

试驾立得礼:到店试驾即得价值68元礼品;

直播保养礼:下订即可在电商平台抢三年6次保养券(含首保)。

【两重礼遇

金融礼:购车享5-9万零、低利息贷;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

两倍价值理论,打造爆款车型

对于产品,欧尚汽车赋予了用户更高的价值标准——“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正是坚定不移地履行着这样的价值准则,才让欧尚汽车打造出了欧尚X7 PLUS、欧尚X5、欧尚Z6这一系列爆款车型。

高性能智控大美SUV——长安欧尚X7 PLUS

有着“高性能智控大美SUV”之称的欧尚X7 PLUS,外观设计采用新自然美学设计理念,打造当红魅力颜值。动力搭载蓝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为用户带来竞速感的同时,还省油环保。此外,在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加持下,实现了“极速新体验、互动新思维、安全新境界”的“三新”智慧贴心体验,打造贴心有趣的智能出行伴侣,畅享一路精彩。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实现五大进阶,为用户创造全身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出行和情感需求,长安欧尚X7 PLUS通过场景构建走进用户生活圈,相继推出钓鱼版、露营版车型,还推出红版车型,致敬每一位当红奋斗者。

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超感座驾,长安欧尚X5以全新塑光美学设计,打造更具年轻动感的潮流感官。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和蓝鲸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 N·m。零百加速仅需7.79秒,该动力总成带来的澎湃动力和强劲推背感,充分彰显出纯正运动型SUV的基因。

同时,长安欧尚还拥有超酷的智能化精进科技加持。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达到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并随带FOTA整车自升级功能,让欧尚X5更具生命力。

虽然是一款运动型SUV,欧尚X5依旧有着宽大车身尺寸和领先同级的轴距,同级领先的二排头部空间和肩部空间也保证了后排空间的舒适感,还有宽大的后排膝部空间,让双腿也能自由舒展。同时,全车还有22处超实用的便捷储物空间,轻松满足出行所需。

截止2022年3月,欧尚X5已经连续16个月月均销量破万,成功塑造起10万级新运动SUV价值新标杆。同样,根据消费人群不同,欧尚X5还相继推出了青春版、运动版、虎啸版车型。

新美学智慧旗舰SUV——欧尚Z6

“我的汽车机器人——Z6”,外观采用棱·境美学设计,打造出Z时代不被定义的个性外观;动力上选择了蓝鲸IDD全域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电机峰值功率85kW,峰值扭矩280N·m,百公里加速仅7.6S。另外,软硬件皆升级,实现智能跃迁,搭载行业领先的Onstyle5.0智能车机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核芯片,2.0GHZ的超高计算频率,0.5秒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1秒导航回家,应用秒切,瞬时响应。还有着行业首发智能车外语音控制、远程代客自动泊车、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三合一超级拨片等高科技配置,打破感知边界,链接多元场景,给予快乐更多想象,将汽车打造成工作和家庭场景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给人无限憧憬。

超值的产品,切实的福利,都是本次云尚购车节团购会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也是欧尚汽车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主导”理念的最好证明。只有与用户有更紧密的联系,对用户有更细致的洞察,才能为用户带去更加贴心、更加实在的福利,为他们解决痛点,这样欧尚汽车才能陪伴用户一起共创未来,与美好生活同行!

所以赶紧抓住5月购车的好时机,趁本次云尚购车节团购会活动力度之大,优惠力度之高,还有欧尚X7 PLUS、欧尚X5、欧尚Z6多款爆款车型供您选择,机会不容错过!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