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专访汇展潍柴英致总经理艾宏俊

2016-05-02 17: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隆重举行,凤凰汽车东莞站在车展现场有幸采访到了东莞汇展潍柴英致汽车总经理艾宏俊先生,通过简单的交流,让我们对潍柴英致品牌有了更详尽的了解。作为媒体,特别像凤凰汽车东莞站这样专注于东莞本地车市发展变化的互联网平台,不仅关注着各种机构发布的行业数据,也关注着这座城市与汽车相关的方方面面。

凤凰汽车:此次潍柴英致品牌带来哪些车型参展?

艾总:此次车展,我们共有英致G3、英致727英致737英致G5、英致737CVT车型这五款车型参展。英致737CVT车型是今天正式上市的车型,选在东莞上市,是因为我们东莞区域是英致737的重点区域,有广阔的销售市场和发展前景。英致G3S是英致G3的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相对于现款G3,它更加时尚动感精致,更适合年轻人。英致G5是一款即将上市的全新的七座SUV车型,这款车布局更加灵活,空间更大,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目前潍柴英致727这款车型在车展的关注度很高,请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艾总:潍柴英致727作为英致汽车旗下第二款上市的MPV车型,是潍柴英致汽车基于英致737平台全新打造的七座家用车,定位为“七座宽大型商务车”。英致727整体采用了轿车化流线造型曲线,直瀑式前格栅+流体式侧围极具商务气息,全车纯平地板内饰设计,拥有超越同级的宽大空间,前置前驱的车身设计,具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动力足够充沛,配置实用丰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7L/100KM,而4.98万起步的售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正如其产品口号所表达的那样“实在•不简单”。这款车极大满足了其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更实用、配置更丰富的车。

凤凰汽车:潍柴英致将来的产品规划是怎样的?还会有哪些新车上市?

艾总:潍柴英致汽车目前专注于SUV和MPV两大系列的产品,未来将继续推出全系SUV和MPV产品,并且伺机发展高端皮卡和新能源汽车。

今年,我们的新款G3、一款全新的七座SUV英致G5、以及各款车型的互联网车型都将陆续上市,敬请关注。

凤凰汽车:就目前潍柴英致的销售情况来看,请展望一下东莞今年的车市发展?

艾总:此次潍柴英致737cvt版的适时推出,顺应当下市场对细分市场的理性需求!在汽车产品多化选择的今天,英致737cvt,在同级产品为数不多的自动档车型中,再添新军,也给消费者多一个更放心的选择!就过往数据分析,东莞车市受大巿场和之前的广深限购、以及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等因素,市场交易量水平超水准发挥。在无有关政策干预的情况下,预计今年新车上牌量将继续增长,但增速较去年放缓较大,归咎于上述所涉及因素的区域数据刚需提前释放,有望后续将渐趋稳定!

凤凰汽车:目前汽车销售中电销的比重越来越大,潍柴英致的电销占总销量的比重如何?

艾总:潍柴英致品牌通过汽车垂直类经销商营销平台,例如汽车之家的I车商、易车的易湃平台实现网络客户的精准导流,并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的运营实现潍柴英致品牌及东莞汇展4S店活动信息的推送,获得了我们东莞区域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大量来电咨询和订单,我们店目前通过专职的网销团队运营,实现20%-40%的邀约率,网销贡献率占展厅整个销量的30%以上。目前,从数据看还在呈增长趋势。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