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吾爱 北汽绅宝X35东莞为“爱”上市

2016-05-21 09: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5月20日晚,北汽绅宝全新SUV车型X35东莞正式上市。为了区域联动,绅宝X35在全国35个城市同步上市,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绅宝X35的魅力。北汽绅X35专为“爱家庭、爱自己、爱生活”的“三爱青年”量身打造,是一款“大·有不同SUV”。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包含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8-8.88万


开场表演


嘉宾云集

绅宝X35介于绅宝X25绅宝X55之间,定位是一款小型SU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上下双层网格状的黑色格栅很有运动感,上格栅的U型镀铬装饰和中央品牌LOGO都很精致。大灯的造型较为传统,雾灯格栅处硬朗的线条、前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都增添了几分SUV应有的气势。具有1815mm同级最宽车身和2570mm最长轴距。


北京汽车厂家领导冯涛先生致辞


东莞富新北汽绅宝总经理刘峰源先生致辞

尾灯向前延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动感,尾杠下沿的护板设计、雾灯处的银色装饰都与车头相呼应。后雾灯的“C”字镀铬边条,搭配银色装饰沿车测延伸;一体式尾翼层次分明,后风挡玻璃大弧度倾斜保证流线性。


绅宝X35闪耀亮相


销售经理公布绅宝X35售价

内饰借鉴了奔驰的设计风格,中央采用了大面积的装饰板,圆形带有北汽标识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及方向盘上的多处银色装饰都共同烘托出运动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增添了几分品质感。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镶拼的品质面料。


东莞首批绅宝X35交车仪式


找红包互动游戏

配置方面,绅宝X35搭载 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1.25㎡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3个头枕等越级配置。在安全方面, 绅宝X35配备6安全气囊等。


幸运抽奖特等奖得主


幸运抽奖一等奖得主


幸运抽奖二等奖得主


幸运抽奖三等奖得主

动力方面,绅宝X35预计全新均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全体合影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富新北汽绅宝4S店

电话:0769-83000083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