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驭见•溢彩年华 东奥奥迪A6L品鉴会

2016-06-18 17:11: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ulicy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骄阳夏日,东莞东奥奥迪年中盛宴“驭见.溢彩年华-东奥全新奥迪A6L品鉴会”在东莞汽车城东奥展厅,和大家共同见证奥迪A6L的焕彩魅力,感受奥迪的年轻与运动。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品鉴会的序幕,现场座无虚席,新老客户除了有签到礼,现场还有互动游戏给大家送上精美的礼品;最重要的是东奥奥迪给大家送来当天前所未有的优惠。

全面升级的奥迪A6L,采用全新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同时完美演绎了年轻和时尚;全新的动力组合及与全面的驾驶辅 助装备呈现出无比动 感的驾驶体验;全方 位的科技装备带来最智能、最安全、最愉悦的驾乘体验,以及人 性化配置所给予的极 为尊贵的乘坐感受, 这一切都让奥迪A6L再一次对豪华 商务轿车进行了重新定义。

外观方面,全面升级的奥迪A6L前后包围有一些小的变化,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变,采用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采用新的LED灯组,带“擦拭式”的转向灯设计,点亮转向灯时LED灯组会从内之外依次点亮,形成流动般的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66(mm),轴距为3012mm。车身长度、高度分别比之前增加了21mm、11mm,宽度和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尺寸的变化只是由于车身包围的调整。

无论你是豆蔻年华,还是而立之年,追求多彩与年龄无关,谁说花甲无青春,谁说耄耋无年华,逐梦我们一直在路上。

经销商信息

东莞东奥奥迪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塘唇区55号

电话:0769- 8326699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