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东莞超值上市会

2016-06-20 11:0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6月18日,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超值上市会在东莞大兴店隆重举行!新车的上市让消费者对NV200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多化的选择。此次上市的NV200 2016款车型由原有的8款车型调整至4款,优化了产品序列,更方便客户精准选车之余,售价仅为10.78万元——12.38万元。

上市会当天,全新升级后的NV200 2016款也吸引了不少的客户,现场公布NV200的新车上市价格亲民实惠,使不少客户都当天下单成为准车主,享受购车优惠!为了答谢各位准车主对NV200的支持,现场还举行了砸金蛋环节,让各位车主领取丰厚的奖品回家。除此以外,现场还有劲歌热舞表演、欢乐抽奖和各种疯狂小游戏,让现场众多客户都收获了很多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一直以来,郑州日产NV200作为全能公司用车行业引领者,在外形、空间、性能、配置、以及质量稳定性方面均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在全民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全新上市的NV200 2016款将持续引领CDV市场潮流,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新兴企业用车需求,成为公司用户首选的“全能公司用车”。

 

一款全能公司用车,需要足够的商务气场,以展现公司形象、彰显公司实力。NV200的七座大空间、3100L的超大载货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使公司用户在商务接待及商用载货方面都能轻松应对自如。

一款合格的全能公司用车还要兼顾各种驾乘用途和驾驶习惯。NV200凭借国际化的先进动力及核心技术,保证了多用途、不同驾驶习惯的多重适用性。搭载日产新一代发动机,配合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实现动力的最佳匹配,带来7.1L/100km的超低综合油耗,对于使用频繁的公司用车而言,通过低油耗所节省下来的费用相当可观。

公司全能用车·新商务典范——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以新配置及亲切的外观形象展现在众人面前,带来更高的性价比之余,售价仅为10.78万元起。靓车钜惠,欢乐互动;新款上市,惊喜不断。还等什么,带上NV200,从“心”出发!

东莞市大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2661228
销售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四环路)大兴汽车大楼(东华高级中学斜对面)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