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莞汇展集团五周年庆暨VIP客户答谢会

2016-06-26 10: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6月25日晚,东莞汇展集团五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在东莞东城万达文化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地区的VIP客户和主流媒体代表近500人与汇展员工们一同见证了汇展集团的五周岁生日!


开场舞


汇展集团董事长陈应森先生精彩致辞


现场嘉宾云集气氛热烈

东莞汇展集团旗下代理品牌有郑州日产众泰汽车华泰汽车潍柴英致汽车四大品牌。集团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务实经营”的宗旨和服务理念,集品牌汽车整车销售、保养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配备具有行业领先水准的维修保养设备,高素质的营销队伍,专业高效的维修服务团队,以“专业、诚信、务实”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用车解决方案和真正的“专家式”贴身服务。 转眼间,集团已经经历了五年时间的成长,一路走来除了自身的努力和信念更离不开的是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爱。


汇展集团领导层为五周年庆生


举杯庆祝


汇展集团员工风采

答谢晚宴上,东莞汇展集团董事长陈应森上台致词,特别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朋友的支持及厚爱。展望2016年,汇展集团将打造多品牌战略,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车型选择面以及维修保养等服务。


汇展VIP客户送来祝福


小丑给现场带来欢乐的气氛


客户抽奖一等奖得主合影

晚宴现场自然也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一轮又轮奖项的颁发,活动气氛也一步步推向了高潮。

五年来,汇展汽车一直践行着它们的理念,将不断积累管理经验、储备人才团队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关心好每一位员工,不断创造员工价值,使汇展集团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中稳步向前,再创佳绩!


东莞市汇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605737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林村东深二路北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