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煌健传祺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交车仪式

2016-06-27 16: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6月27日,东莞寮步煌健传祺4S店隆重举办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广汽传祺交车仪式。随着近年来国家倡导公务用车要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政策逐渐施行。在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公车采购招投标项目中,东莞煌健传祺力压群雄,成为本次竞标最终赢家。东莞寮步煌健传祺4S店特举办此次盛大交车仪式活动。


交车仪式

广汽传祺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引,率先贯彻《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年)》精神,始终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标准,以工匠精神进行品质革命,在品牌发展的短短9年中形成先进的体系竞争能力,探索“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实现持续高增长。今年1-5月,累计销量13.7万台,同比爆涨183%,增速在中国品牌中遥遥领先。明星车型传祺GS4上市周年收获23万车主,创造具有中国品牌标杆意义的传祺现象。


嘉宾云集

近年来各自主车企纷纷举起进军公车采购的大旗,但机遇总是垂青勤奋耕耘者,在群雄逐鹿之中,广汽传祺已成为行业领头羊。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汽传祺一直以来对公务车市场的专注,经过数年耕耘,广汽传祺在公务车领域呈现“数量多、范围广、品质高”三大亮点。


厂家领导致辞

在2014年,广汽传祺凭借安全、品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蝉联成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贵宾接待用车”、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指定VIP接待用车”、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即使是在国际影片《变形金刚4》中,传祺GA5也是以军车形象在全球亮相。一时间,广汽传祺“公务车首选品牌”声名响彻行业内外。


购车方代表致辞

另外,广汽传祺也积极探索公务车发展新方向,增程式电动传祺GA5不仅技术领先,亦已入选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汽车采购目录及公安部警用车辆采购目录,未来将会在公务车领域以及私人购车领域大面积推广,为节能减排做出应有贡献。


东莞煌健传祺代表致辞

中国智造新标杆,GA8\GS8\GM8高端三连发

作为汽车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先行者,广汽传祺率先向高端市场集中突破。今年4月上市的“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是广汽传祺以工匠精神实现品质革命,潜心5年精心雕琢的扛鼎之作。先后服务全国两会、成为G20协调人会议国宾座驾,引领中国品牌抗衡合资,向世界展示“中国完全有能力创造出高端汽车产品,而且中国品牌有决心走向高端化“的信心。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代表接过新车钥匙

在4月底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三“8”齐发,7座大型SUV GS8全球首发,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以及七座MPV GM8登台亮相,充分展示了传祺平台化、 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此举被媒体报道称为“开创中国品牌高端化的新纪”。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为煌健传祺颁发锦旗

向上突破,传祺站上世界级品牌的起点

中国品牌的未来走向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持续打造体系能力,优化产能、改善质量、提高效率,以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向上突破、以高品质产品奠定市场地位,形成了新型的产业发展模式,其发展历程正是践行供给侧改革的典范,为打造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探索出一条全新发展路径,未来将真正代表中国品牌跃上高端,走向世界。


更多详情请咨询:

广汽传祺东莞寮步煌健店

销售热线:0769-39007288

销售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大道塘唇沙海路段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