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奔驰E级长轴距东莞媒体试驾圆满落幕

2016-09-13 09: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磊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9月12日,“智者 大成”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东莞仁孚华星媒体试驾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同沙水库拉开帷幕,来自东莞地区主流媒体通过试乘试驾体验感受了全新E级独E无二的卓越风范。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E 300 L 豪华型运动轿车,超过5米的车长霸气十足,这款运动套件加身的新E级更显年轻。整体外观让人眼前一亮,运动版车型的盾标设计则显得更加张扬,下保险杠呈X型,两边各有两片鲨鱼鳃状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侧面腰线更有力量感,并且整车车身比经典轿车款降低了15mm,看上去极具动感。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奔驰E级的配置当然不会低。E300L车型拥有LED大灯、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Nappa真皮内饰、前后排头枕、64种颜色可调的氛围灯、可调悬挂、无线充电、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辅助,全景天窗、后侧窗电动遮阳帘、360°全景摄像头等诸多配置。

此次试驾的E 300 L 豪华型拥有最大功率245马力和最大扭矩达到了370牛·米的2.0T高功率版本的四缸发动机,还配备了9挡变速箱,使动力的释放更加的畅快淋漓。并拥有Comfort,Sport和Sport+等多种驾驶模式。

对于245马力驱动这个超过5米的大家伙,能否做到游刃有余的问题,在驾驶它之前还有所顾虑,一直认为大排量引擎才是王道,但这台2.0T的引擎实际表现非常出色,起步加速很轻快,低转速扭矩尤为出色,后段爆发力也丝毫不逊色。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表现与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可以用几乎没有顿挫感形容,舒适模式下换挡转速会控制的很低,变速箱逻辑很聪明,想超车稍微轻点油门就会给你降个两档,所以基本不会用到S模式,感觉很轻快,车速超过100Km/h会升入9档,巡航转速在1500rpm左右。

隔音降噪水平在全新E级上也得到很好的诠释,除了门板/地板等隔音之外,还配备了双层复合玻璃技术,静谧感非常优秀,即使在高速行驶,车内前后排乘客沟通也可以做到低声细语。底盘感受,整体感受就是舒适代表了全新E级,遇到较大起伏避震器能够拉住车身,提供很强的韧性,而对于减速带等明显的路障,它依然拥有比同级都要强悍的过滤能力,不会让你察觉到明显的颠簸或是晃动。

而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让新E级更加安全,智能领航限距功能(Distance Pilot DISTRONIC)不仅能使车辆自动与前车保持合理距离,还可自动跟随前车,以有效减轻驾驶员疲劳和负担,令驾驶更轻松。标配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探测)可主动探测前方车辆和车前横向通过的行人,预知碰撞风险并实施自主制动,以避免碰撞事故发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这项半自动驾驶功能是奔驰推出的更为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这项系统包含了盲点警示功能、车道偏移警示功能以及车道变换辅助功能。

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部的驾乘感受,新E级可以说已经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而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最关键的问题是它还不贵,在40万区间内的价格让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可以说此次新E级的换代是非常成功的。


东莞仁孚华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222208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2号路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