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NISSAN全民感恩惠广仁驾校专场活动

2016-10-24 09: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东莞讯:2016年10月23日,学车易主办、东风日产独家冠名赞助的“NISSAN全民感恩惠玩转带薪试驾”活动在广仁驾校牛山训练场隆重举行,来自该校的近百名教练员和学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了两个小时激烈角逐后,获奖学员获得了由学车易提供的天籁之音音响、智能手表等精美大礼,而其他参与者也带着电风扇、剃须刀等丰厚礼品满载而归,活动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仁驾校的资深优秀教练和学员们签到完毕由学车易工作人员给予详细活动讲解后,在教练带领学员组成的队伍参与S 弯载客绕桩赛、端水游戏、定点画画、装箱游戏和车内寻宝拼图游戏,现场还有有奖问答环节!教练和学员热情高涨,笑声不断,由东风日产东莞大兴店提供的礼品更是温暖了我们的心。所有的参与者定是玩得尽兴,满载而归!


定点画画


车内寻宝拼图

活动分为动态游戏和静态游戏同时进行。其中动态游戏中S 弯载客绕桩赛、端水游戏由领队教练员载着车上的4名学员,展现了教练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对学员负责的态度,同时可以看到全新逍客的拐弯强操控性和驾驶稳定性。


S 弯载客绕桩赛


端水游戏


装箱游戏

而静态游戏的定点画画不仅仅体现了车辆的操控性,还体现了教练和学员的默契;紧接着的是装箱游戏,此游戏不仅体现了参与队伍的团队协作性,还考验参与者的空间想象力,队员把立体型箱子最大限度放进全新逍客的后排和后尾箱,可见该车辆的空间足够宽敞。最后一个游戏环节是车内寻宝拼图,参与者要在车内找出拼图的碎片后再组成完整的图片。可见,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最新的设计,完美地给这次乐驾训练营的参与者提供了最好的体验。

在学车易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赞助方东风日产的支持下和参与者广仁驾校教练和学员的配合下,“乐驾训练营”NISSAN全民感恩“惠”玩转带薪试驾活动,广仁驾校专场圆满落幕。从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和采访了解到,参与者都乐于看到驾培行业举行此类活动。活动实现了传播驾培正能量,增强学员学车过程中的乐趣,实现驾校与学员的深度互动!尤其在驾考新政之后,更是给东莞驾培行业增添了不少活力和动力。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