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东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在智不凡长安全新CS35东莞上市发布会

2017-03-20 13:1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ulia

凤凰汽车 东莞讯:三月春光正盛,东莞的松山湖早被春意包揽。在如此美景中,一场为全新CS35而来的上市试驾活动在此盛大上演! 3月19日,长安全新CS35上市试驾活动东莞站圆满落幕。当地数十家权威媒体人士及新老车主参加了此次试驾会,也成为了东莞首批目睹长安全新CS35风采的人。

活动现场 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

虽细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媒体们试驾的热情,上午全新CS35的试驾活动如期开展。上午十时许,车队整齐有序的出发了,开启了环湖之旅。

作为实用型的SUV,长安CS35自上市以来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稳居小型SUV的标杆地位。长安全新CS35整体时尚感提升,内饰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完成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十余项升级,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还越级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长安智造精品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保障行车安全。如此兼具智能、人性化的配置,给试乘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车型讲解互动

下午在松山湖区五星级酒店内举办的全新CS35上市团购会,更是热闹非凡。现场主持人邀请了CS35的老车主们上台与大家交流用车心得。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长安CS35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实力已获得超过50万用户的认可,在2016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年会暨CACSI新闻发布会中,出色35以良好的口碑、稳定的市场表现获得了细分市场的第一名。

  

现场还准备了极具互动性的趣味游戏,让到场的朋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来感受全新CS35的魅力。

 

 

此次长安新CS35的惊喜升级,再加上团购会公布的购车巨幅政策,让现场朋友积极下定!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性价比为王。随着新CS35的改版上市,超高的性价比势必助力CS35攻占小型SUV市场的潮流之巅,给消费者带来更卓越的用户体验。


活动信息请详询长安汽车东莞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市永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段一号

电话:0769-2288 2596

东莞市东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路短与黄金路交汇处

电话:0769-2280 8883

东莞市志诚志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横坑管理区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汇处,志诚车行

电话:0769-8330 6633

东莞市森宝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电话:0769-8352 5288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